长沙市雨花区德馨园小学

德馨园小学是德馨园小区的配套学校,学校占地近30亩,建筑面积7000平米,拥有教学楼两栋,前后操场、运动场,共计36间教室,28间办公室。设计规划是一所24个教学班级的高起点、高标准的现代化学校。 德馨园小学是雨花区教育局根据《中小学办学条件一类标准》、着眼于学校长远发展、按长沙市现有学校中最好学校的标准超标建设的。学校设施完备,功能齐全,具备了创雨花区一流品牌学校的条件,是雨花教育的一颗未来之星。 在雨花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德馨园开发商及周边合作建设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德馨园小学拥有了美好的今天,我们坚信她必讲拥有更加精彩的明天。

文章列表

【新闻】第十届德馨杯少儿足球邀请赛落幕 相约明年再战

“我宣布,2017年东升竞体第十届‘鲁能·德馨杯’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今天闭幕”。

【赛事】德馨杯国际组小组赛—鲁能全胜战绩出线半决赛鲁能恒大提前遭遇

5月1日上午,2017东升竞体第十届“鲁能·德馨杯”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场结束精英组小组赛

【赛事】东升竞体鲁能·德馨杯国际组首轮战报—四大足校获胜取得开门红

4月29日上午,2017年东升竞体第十届“鲁能·德馨杯”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场进行精英组小组首轮赛事。

【赛事】2017东升竞体第十届“鲁能·德馨杯”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开幕

4月29日上午,2017年东升竞体第十届“鲁能·德馨杯”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新田径场拉开帷幕。

【新闻】雨花区召开第十届“鲁能·德馨杯”调度会为赛事提供全方位支持保障

第十届“鲁能·德馨杯”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调度会在雨花区人民政府会议中心举行。

【赛事】第二届"徳馨杯"幼儿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是由德馨园小学承办,由天乐幼儿园、乐多多幼儿园、华龙幼儿园、常青藤幼儿园、常青藤通用时代幼儿园、好娃优幼儿园、爱迪宝贝幼儿园协办。

【赛事】2016东升竞体“鲁能·德馨杯”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6年东升竞体少儿足球嘉年华暨第九届“鲁能·德馨杯”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将于2016年5月1日拉开大幕。

【关注】我校教练、队员齐聚鲁能足校人才基地训练

我校德馨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教练王德军于4月18日上午8:30,进入2017年鲁能青训足球人才基地教练员培训暨基地优秀苗子队员训练营。

【快讯】2016年下期德馨园小学足球、乒乓球班级对抗赛、阳光体育运动会颁奖仪式

2016年下期德馨园小学足球、乒乓球班级对抗赛、阳光体育运动会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