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校教练、队员齐聚鲁能足校人才基地训练

我校德馨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教练王德军于4月18日上午8:30,进入2017年鲁能青训足球人才基地教练员培训暨基地优秀苗子队员训练营。

 


      我校德馨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教练王德军带领二年级55班肖博唯,二年级57班郭恒,二年级54班陈思瀚三位德馨足球小将。于4月18日上午8:30,进入2017年鲁能青训足球人才基地教练员培训暨基地优秀苗子队员训练营。本次训练营单位共有24个鲁能青训足球人才基地和8所鲁能泰山足球项目学校。
      此次训练营为期一周,将在营养课程、比赛理念、球员心理指导多方面对基地教练员进行培训,教练员培训课与基地苗子队员训练营同时进行,在训练营授课期间会安排多场对抗训练和比赛,用实战增强训练效果。
      训练营开课正值全运会U18组D组预赛在鲁能足校进行。一周课程内,首先对训练营里面大哥哥们的训练和比赛进行了观赛学习,还对鲁能足校梯队训练进行观摩,以培养队员比赛能力,教练员学习也先进训练方法。
      肖博唯同学在观赛后谈到:大哥哥们的球技很好,自己要更加努力,希望以后也能够出现在全运会、甚至是中超的赛场上。视频为证,小队员们点赞我们山东队U18队员,表示那是自己努力的方向。
      一周的训练营旨在向基地教练员传递葡萄牙外教的先进训练理念和方法,为基地队员提供一个交流比赛平台,也是对各基地训练水平的一次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