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雨花区德馨园小学

德馨园小学是德馨园小区的配套学校,学校占地近30亩,建筑面积7000平米,拥有教学楼两栋,前后操场、运动场,共计36间教室,28间办公室。设计规划是一所24个教学班级的高起点、高标准的现代化学校。 德馨园小学是雨花区教育局根据《中小学办学条件一类标准》、着眼于学校长远发展、按长沙市现有学校中最好学校的标准超标建设的。学校设施完备,功能齐全,具备了创雨花区一流品牌学校的条件,是雨花教育的一颗未来之星。 在雨花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德馨园开发商及周边合作建设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德馨园小学拥有了美好的今天,我们坚信她必讲拥有更加精彩的明天。

足球班级联赛

最新文章

【赛事】2016东升竞体“鲁能·德馨杯”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6年东升竞体少儿足球嘉年华暨第九届“鲁能·德馨杯”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将于2016年5月1日拉开大幕。

【赛事】2016年东升竞体少儿足球嘉年华暨第九届‘鲁能·德馨杯’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顺利闭幕!

【赛事】2016年东升竞体少儿足球嘉年华暨第九届‘鲁能·德馨杯’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顺利闭幕!

最新相册

足球校队参赛

校队暂无参赛。

在校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