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2016下半年德馨园小学班级足球联赛隆重开幕

    2016年9月9日,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德馨园小学班级联赛在伟大的“教师节”前一天隆重的拿开帷幕,德馨园小学全体师生生机勃勃、喜气洋洋、欢欣雀跃。我们聚集在这里让豪情燃烧,让生命射出智慧的光芒,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更是每个学生、教师工作和学习的重要条件。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今天,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我们最迫切的愿望。进入历史的新纪元,德馨园小学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不断拼搏,艰苦奋进,让德馨园小学校园足球体育运动一步步地走向辉煌。

      开幕的三场次比赛是29班?33班、41班?43班、54班?57班,分别在三个五人制场地同时开赛。班级比赛征询着让学生有更多比赛机会原则,比赛赛程制定了的竞赛办法规定总竞赛时间为18分钟(上、中、下半场各6分钟),每场每节比赛参赛队员必须更换。大大的提高了学生的参入率,学生得到了更多的学习锻炼的机会。

      我们在为运动员加油鼓劲的同时,我们也希望全体运动员们提高安全意识,做文明队员文明观众,使本次联赛开的安全、文明、有序、高效。

      作为体育精神更高、更快、更强拼搏和超越这不仅是运动赛场上的主题,也是人生赛场上永恒的旋律,今天,让我们享受精彩纷呈的比赛,明天,让我们把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赛的精神扎根心底,未来,让我们把体育精神在赛场外的每时每刻都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