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馨园小学足球队韩国交流之旅

德馨园小学六天的赴韩足球交流之旅即将结束,小球员在教练的带领下也即将踏上返程的旅途,这近一个星期他们在韩国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小球员在韩国的充实生活。

交流篇(一)

这一天,来自德馨园小学的小球员们参观了杨平郡;体验了韩国小学的课堂,上了科学课,老师给小球员演示了火山爆发的过程,教小球员们做了“火山“模型;最后还上了排球课。

      

交流篇(二)

       德馨园小球员与杨平、东谷、谷索等韩国小学小球员打了友谊赛,赛后德馨园小学足球教练唐奎感叹道:"面对杨平、东谷等韩国小学足球强队,我们德馨园小学足球队顽强拼搏,发挥了德馨园精神。我们没有示弱。韩国能够立在亚洲足球的顶点并非偶然,要向韩国学习。我们每个足球工作者都需要努力工作,中国足球赶超亚洲强国指日可待!”


交流篇(三)

美味的自助餐

        六天的韩国足球交流之旅即将结束,韩国的足球水平、礼仪、饮食文化等等都给小球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唐奎教练说“中国少年足球强,则国足强,我们唯有脚踏实地的工作,努力提高基层足球教练员水平,中国足球就会有希望!”

1.在微信上选择添加朋友-查找微信订阅号—搜索长沙德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2.点击右上角图标,选择【关注官方账号】

3.【扫一扫添加关注】

4.有什么需要帮助的请公众号留言。

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