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2016年东升竞体少儿足球嘉年华暨第九届‘鲁能·德馨杯’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顺利闭幕!

【赛事】2016年东升竞体少儿足球嘉年华暨第九届‘鲁能·德馨杯’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顺利闭幕!

640.webp.jpg

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

      “我宣布,2016年东升竞体少儿足球嘉年华暨第九届‘鲁能·德馨杯’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今天闭幕”。5月5日下午,随着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宣布,2016年东升竞体少儿足球嘉年华暨第九届“鲁能·德馨杯”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在长沙市雨花区德馨园小学圆满落幕。

参加今天闭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湖南省人大副主任王柯敏,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省教育厅副厅长应若平,湖南省足协秘书长安忠,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德安,尼日利亚埃努古州厄泽阿古市市长佛雷德先生,尼日利亚埃努古州恩苏卡市前市长埃兹先生,尼日利亚埃努古州理工大学校长摩西教授以及前哥伦比亚国家队主教练Garcia Barragan  Luis Augusto,以及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领导,东升竞体“鲁能·德馨杯”组委会负责人唐奎、湖南东升体育经纪有限公司负责人周涛等,同时来自省会各大媒体记者也出席了今天的闭幕式。

      历时五天的2016年东升竞体少儿足球嘉年华暨第九届“鲁能·德馨杯”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共有76支球队、920名小球员参赛,精英组共进行了38场比赛,甲组打了92场比赛,而乙组更是进行了多达98场较量,全部比赛在五天时间中分别在7所学校的12片场中打了228场比赛。

       在五天的比赛中,小球员们不仅每天打了两场高质量的比赛,同时也增进了球队间的友谊

。获得最佳射手奖的是来自日本鹿儿岛队的9号前锋前田隼希,而获得最佳守门员 奖的是来自恒大足校的40号小球员秦志鑫。谈到本次比赛时,秦志鑫高兴地说:“能够跟亚洲足球强国的日本、韩国球队比赛,我们挺开心的。而我们现在就不怕他们,或许等到我们长大了,能够代表国家队比赛时,我也会同样封堵住他(前田隼希)的射门。”

       在闭幕式上,组委会还获奖球队和获奖小球员颁发了获奖奖牌和证书,同时组委会还为十家爱心企业颁发了“爱心奖牌”。而闭幕式一结束,孩子们便相互在一起互相合影留念,大家相约明年五一再来长沙,在德馨杯上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