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城县第七中学

汝城县第七中学是一所九年一贯学校,地处城乡结合部。

文章列表

大课间活动 跑操

分年级、跑操、跳绳、兵乓球、羽毛球

汝城县第七中学2019学年度学生每天 一小时体育活动工作总结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全国学校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响应“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

汝城县第七中学2019-2020学年度阳光体育大课间跑操活动方案

为积极响应教育局关于开展中小学生大课间体育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强化我校的体育活动,切实加强课间的体育锻炼,增强全校师生的身体素质,特制定我校大课间体育活动的方案。

汝城县第七中学2018年度学校体育工作报告

增强学生体质、每天锻炼一小时、体育运动会

汝城县第七中学2017年度学校体育工作报告

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国家学校体育卫生条件试行基本标准》文件精神.

汝城七中2017-2018学年度体育大课间活动方案

根据新课程标准提出的“健康第一”的要求,结合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的需要,保证学生每天一小时体育锻炼时间.

汝城七中2016年度阳光体育冬季长跑 实 施 方 案

在学生中掀起体育锻炼热潮,磨练学生意志品质,培养集体主义情感,提升耐力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汝城县第七中学体育工作2016年度报告

本年我校体育教学工作贯彻落实《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等三个办法有关工作的精神,加强统筹,全面推进,确保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工作有序开展。

汝城县第七中学2016年度体育工作实施方案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学校体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青少年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提高,现就进一步加强我校体育工作制订如下实施方案。

汝城县第七中学体育工作年度报告

根据我校2015年体育工作开展情况,现总结如下

汝城县第七中学体育工作年度报告

根据我校2015年体育工作开展情况,现总结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