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沙中学

上沙中学创建于2005年7月,是深圳市福田区委、区政府为满足沙头片区居民不断增长的对优质义务教育的需求而兴办的一所公办初级中学。学校位于深圳湾畔、红树林旁,校园环境优美开阔,景致宜人,校园设计典雅大气,布局得当。学校占地面积19338平方米,生均17.4平方米,建筑面积15313平方米,生均13.6平方米,绿化面积6378平方米,绿化覆盖率为33%。

最新文章

教育部督导团高度评价我校阳光体育活动

2012年3月28日,国家教育部督导团对我区贯彻落实《切实保证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的规定》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上午9:50督导团一行:王占铭、马书义、梁永东、杨宇泽等国家级督学在市教育局督导

上沙中学“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工作总结

深圳市福田区上沙中学创建于2005年7月,学校布局合理、环境优美,现有24个教学班,1100余名学生。多年来,在上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学校坚持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本着“以人为本,教学相长;健全人格,发

深圳市“阳光体育大课间”评估组 高度赞赏我校

2011年12月29日下午,深圳市“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评估组一行8人,在市教育局德育与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处副处长鲁江处长的带领下到我校检查、评估。对我校的“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赞赏。

最新相册

在校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