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滕王阁小学校

滕王阁小学创办于2014年9月,学校坐落在中心城区,依山傍水。创校两年来,得到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我校在“为培养社会引领者成长奠基”的办学理念下,办学水平和效益不断提高。自创校以来,我校就注重体育的发展,积极开展各类体育竞赛,提高全校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和爱好、培养终身体育的良好习惯,在校内初步形成了让每一个学生懂体育、爱体育、会体育、练体育的良性体育环境,得到了领导的高度评价。

足球班级联赛

最新文章

2017年校园足球班级联赛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滕王阁小学2017​年校园足球班级联赛拉开帷幕。

赛事回顾:保宁教育督导责任区“2017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鸣哨开赛

赛事回顾:这是2017年滕王阁小学承办的赛事

绿茵场上的“明珠”

绿茵场上的“明珠” (照片选自2017年11月4年级组比赛)

赛事回顾:保宁教育督导责任区2017年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即将开始啦!

赛事回顾:保宁教育督导责任区2017年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即将开始啦!

最新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