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回顾:保宁教育督导责任区2017年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即将开始啦!

赛事回顾:保宁教育督导责任区2017年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即将开始啦!


5月5日下午,在滕王阁小学会议室,召开了“保宁教育督导责任区2017年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领队、教练联席会议”。

本次比赛将于5月8日至10日在滕王阁小学举行,片区各校共有21支代表队参赛。

督导责任区岳大辉主任强调了本次比赛的重要性:足球不仅代表着一个国家的体育实力,还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象征。长期以来,我国足球一直处于低谷。党和国家的领导多次强调搞好中国足球必须要从娃娃抓起,积极开展校园足球运动,加快足球后备人员的培养,夯实足球运动的社会基础,使足球运动在我国得到普及和发展。同时,国家投入专项资金,建立校园足球培训系统,并且在全国设立了7000多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而我们片区就有三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今年国家又将增加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为了我们片区有更多的学校加入到校园足球运动中,我们今年举办了首届校园足球联赛。目前片区各学校都能积极响应,克服师资、场地、经费等困难,组队参与比赛。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各学校能建立足球运动长效机制,建好足球队、上好足球课,让学生通过足球运动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品质、培养团队合作意识。

    陈森校长代表滕王阁小学全体师生感谢片区领导的信任将此次比赛放在我们学校,欢迎片区兄弟学校到我校参加此次比赛,我们滕王阁小学将尽全力配合完成好此次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