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自主参与足球技能训练的积极性,推动新型体育器材装备在学校体育中的应用,经研究决定,开展“体之杰”足球路径教学训练设计大赛,作为全国校园阳光体育足球班级联赛的一项活动。

征集期

2012年11月 至 2017年3月

评选期

2017年4月

公示期

2017年5月

参考视频

在全国中选择部分学校,安装由北京体之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提供的足球路径器材,邀请学校及周边学校的体育教师以该足球路径器材设计足球教学或训练课程方案并录制视频并剪辑成片,学校将视频文件、方案文字说明和学校信息通过邮件或者客服QQ提交给阳光体育网。组委会将根据课程内容合理性、训练有效性、学生兴趣等方面进行评选。
投递邮箱 800062557@qq.com 客服QQ 800062557

下载学校信息填写模版

特等奖一名


价值八千元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

+ 现金四千元

一等奖两名


价值五千元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

+ 现金一千元

二等奖三名


价值三千元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

+ 现金一千元

三等奖六名


价值一千五百元的平板电脑

+ 现金五百元

优秀奖30名


价值一千五百元的平板电脑

什么是足球路径?


足球路径是北京体之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联合研发的七种青少年足球基本功训练器材。

包括:颠球训练器、停球训练器、接球训练器、传球训练器、运球训练器、带球训练器和射门训练器。

它参照欧洲青训的足球技能训练方法,又考虑到最普通学生的需求,可提升老师教学效率,降低学生自主训练的难度。

为了支持本次大赛,体之杰将提供 30 套器材,获赠学校要求:

1. 安装器材的学校必须组织教师参加大赛,于2017年3月1日前至少上传一份教学或训练方案及其视频,否则厂商有权要求学校按市场价格购买已安装器材;
2. 安装器材的学校应积极开放器材,邀请周边学校教师使用本校器材设计教学或训练方案及其视频,参加大赛;
3. 组委会根据已安装器材学校,酌情考虑新学校的申请。全国校园阳光体育足球班级联赛示范校优先。

请有意向的学校负责人下载并填写申请表打印盖章后将图片文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 sunnysports@163.com

下载申请表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