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陵小学

太原市小店区黄陵小学始建于1963年,占地面积12971平方米,设有电脑室、多媒体室、实验室、图书室、体育器材室、音乐美术室、远程教育接收室、播放室等辅助教室。学校现有12个教学班,学生691名,教职工47人,其中高级教师14人,一级教师20人 ,国家级“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优秀辅导员1人,省级学科带头人1人,省级优秀班主任1人,市、区级骨干教师23人,教师本科学历28人,大专学历19人,学历达标率100%。 服务于黄陵、马练营两个自然村,庄儿上、北畔、小吴三个社区及驻地单位的小学生。学校建有200米环行跑道的标准化操场,配置篮球架5副、足球门1副、单杠、双杠、平梯、竖梯等活动设施应有尽有,为学生提供了较完善的活动场所。 多年来,学校本着“五育和谐发展、素质全面提高”的办学理念,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办学宗旨。以“管理科学化,质量最优化,设备现代化,校园网络化,教学创一流”为目标,遵循“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倡导“面向全体、因材施教”的教风,“勤学善思、主动活泼”的学风,扎扎实实,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有一个讲政治、懂业务、精诚团结、分工明确、相互合作、有凝聚力的领导集体,有一支敬业善教、勤于奉献、埋头苦干,对学生有着极强责任心的教师队伍,有一群健康向上 发展的孩子,为实施素质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狠抓学生安全教育,多年来无一起责任事故发生;在学校经费和班容量的控制上,我们一直以国家标准为基础,不超员、上拨经费全部到位。 学校先后荣获市巾帼文明岗、市德育示范校、市贯彻体卫两个条例优秀校、市电化教育标准化学校、市基础教育新课程改革实验基地校、国家级综合实践试点校、区的新课程改革实验样本校、区素质教育优秀校、区环境育人优秀校,并连续多年被评为区文明单位。 塑教师形象、强学生规范、创文明学校将是我们黄陵人不懈追求的目标,我们将勤于探索、追求卓越、昂首阔步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最新文章

黄陵小学2019-2020强身健体 担复兴重任 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方案

拥有强壮体魄,才能承担起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为了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体质,特制定以下方案。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最新相册

足球校队参赛

校队暂无参赛。

在校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