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绿然国际学校

射洪绿然国际学校位于四川省射洪县经济开发区教育产业园,创建于2012年,属四川绿然科技集团举办的四所学校之一,为推进集团教育一体化发展,2018年秋季学校由原“射洪外国语学校”更名为“射洪绿然国际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和出国留学为一体的全日制新体制学校。

足球班级联赛

最新文章

校园足球场地建设及器材保障

射洪绿然国际学校倚靠实力雄厚的四川绿然科技集团,建校之初便建成现代化标准足球场。

校园足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为保证我校校园足球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保障教练员和运动员日常训练和竞赛及校园足球设施、场地的添置与维护,特制订射洪绿然国际学校园足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射洪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夏令营

兴趣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培养孩子就是在经营财富。本次特色夏令营开班了,机器人创新营,科技实验营,手工艺术营,球类训练营等各具特色的训练营。

质量立校 人才强校 特色兴校

由射洪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射洪县2017年校园足球联赛在射洪绿然国际学校隆重举行。

足球风靡校园 特色引领发展——射洪绿然校园足球发展记

学校按照“国家课程规范化,选修课程多样化,校本课程特色化”的思路,实施了基础通修与特长选修相结合的课程结构。

最新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