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徐县永兴实验小学

建校2006年11月1日,本校由清徐县徐沟镇东南坊小学、西南坊小学、南关小学合并而成。目前,共有25个教学班,在校生1000余人,教职工66人,学校本着为学生全面发展与终身发展为理念,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

最新文章

2018冬季长跑活动报道

2018年12月3日,永兴实验小学举行了2018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2018年永兴实验小冬季长跑方案

以“天天锻炼、健康成长、终身受益”为主题,充分展示阳光体育运动的热烈、精彩场面。

冬季长跑活动安全预案

为了确保冬季长跑活动的顺利开展,特制定冬季长跑活动安全预方案。

冬季长跑活动安全预案

冬季长跑活动安全预案 为大力推进阳光体育运动,积极引导师生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师生身体素质,为了确保冬季长跑活动的顺利开展,特制定冬季长跑活动安全预方案。

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总结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文件精神,我校在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启动及开展工作中做出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最新相册

足球校队参赛

校队暂无参赛。

在校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