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市东城九中

喀什市东城第九初级中学位于东城区廊桥教育园区,始建于2017年8月,是一所全寄宿制初级中学。学校占地面积74821.46平方米;校舍面积41317.03平方米,运动场地面积16536平方米,校园绿化面积19890平方米,学校在校生数2950名, 教职工总数335人,其中行政人员2人、专任教师304人、专职教辅26人、工勤3人。专任教师中:本科学历243人、专科学历61人,学历合格率为100%,均取得教师资格证书;高级教师37人、一级教师71人、二级教师145人、未聘49人。专任教师中市级教学能手2人、校级教学能手4人、市级骨干教师1人、校级骨干教师9人、市级教坛新秀6人,校级教坛新秀7人。 学校布局合理,校园环境优雅整洁,文化特色鲜明,校园功能完善,生活服务设施满足师生需求,仪器设备、图书及教育信息建设达标。学校设有物理实验室4间,准备室2间;生物实验室4间,准备室2间;化学实验室2间,准备室1间;地理实验室1间;综合实践室2间;多媒体室3间;4套机房;卫生保健室1间;体育器材室2间;音乐室3间;美术室2间;舞蹈室1间;书法室1间;图书室1间;阅览室2间(其中1间学生阅览室,1老师阅览室);心理咨询室2间;团队活动室1间;60个班安装班班通设备,为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良好的教学条件。 近年来,共有62名优秀学生被内地新疆高中班录取。 学校全体教师按照国家教育方针认真努力工作,班子成员凝心聚力,大力推进国语教育,践行“和美校园造就和美人生”的办学理念,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宣传“和美”文化,引领师生牢记“三风一训”,实现立德树人的育人目标,实现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和德智体的美全面发展。学校以养成教育为根本,着力规范师生的行为,从教师示范开始,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力争用三到五年时间,使“和美”文化特色深入人心,成为师生的自觉行为,培养出合格且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争创喀什乃至整个地区的一流寄宿制中学。

最新文章

阳光体育活动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运动工作项目,推动我校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认真组织开展好我校“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活动。

最新相册

足球校队参赛

校队暂无参赛。

在校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