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城县布隆乡九年一贯制学校

暂无描述

最新文章

布隆乡九年一贯制学校2018年度阳光体育运动 活动方案

为了全面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让全校师生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思想;切实加强学校的体育工作,开展“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锻炼”的活动。

布隆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年度阳光体育运动 活动方案

培养学生拼搏向上、公平竞争的精神,促进学生养成积极主动参加体育锻炼的习惯,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文明礼仪素质和身体健康素质,推动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建设。

布隆乡九年一贯制学校每天锻炼一小时 工作计划与方案

学校为了学生的身心健康,树立了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切实加强体育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落实切实保证中小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的规定》

布隆乡九年一贯制学校2017年度“阳光体育”活动工作总结

让全体师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太阳底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掀起全民健身运动的高潮。我校周密部署,统筹安排,积极树立“健康第一”的意识。

布隆乡九年一贯制学校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总结

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认真实施体锻一小时活动,吸引同学们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掀起校园内体育锻炼热潮。

最新相册

足球校队参赛

校队暂无参赛。

在校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