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青川中学校

青川中学(青川七一高中)始创于1943年10月,是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四川省体育传统项目示范学校、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布点学校、广元市阳光体育示范学校,“5.12”特殊党费援建学校。建校七十多年来,学校秉承“和而不同,双格两健,奠基幸福人生”的办学理念,秉握“厚德笃行,双格两健,勤学尚能,自主发展”的育人目标,形成了“双格两健(体格健壮,人格健全),和谐发展”的办学特色。

足球班级联赛

四川省青川中学校2018年校园足球联赛
比赛联结友谊,足球成就梦想.

最新文章

四川省青川中学校校园足球活动实施方案

以“全国足球特色学校”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强健学生的体魄,推进我校校园足球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让校园足球的发展有更好的延续性。

四川省青川中学校2018年校园足球工作年度计划

配合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广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普及足球知识和技能,培养学生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品质,为形成校园足球氛围,打造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四川省青川中学校校园足球活动安全应急预案

为防范训练及活动时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有效地控制安全隐患,最大限度保障全体参加活动学生的身体健康与维护正常的活动秩序,保证校园足球的顺利有效开展。

四川省青川中学校2017年校园足球工作​总结

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校园班级的足球联赛、足球课、业余足球训练以及课外自发的足球活动等校园足球活动。

四川省青川中学校2017年校园足球工作年度计划

深入推进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结合我校足球工作开展的现状和具体情况现制定本年度校园足球工作计划。

最新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