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第十八小学校

攀枝花市第十八小学校创办于七十年代初期,全称是“渡口市交通第一中学校”。1984年划归西区管理,1989年5月更名为“攀枝花市西区清香坪学校”,1992年7月中学部与攀枝花市第十中学合并,小学部正式成为独立的西区直属小学。校名继续为“攀枝花市西区清香坪学校”。2005年12月,学校更名为“攀枝花市第十八小学校”。  学校现占地面积25.4亩,境优美、四季花香、果树成荫。配备有标准实验室、图书阅览室、舞蹈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陶艺室及微机室等功能室;学校有标准的人工草皮足球场和200米环形塑胶跑道运动场及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自修标准乒乓球台12个。学校现有26个教学班,学生1177余人,专任教师79人,师资力量雄厚,有四川省特级教师1名,四川省骨干教师3名,攀枝花市学科带头人1名,攀枝花市骨干教师8人。西区学科带头人1名,西区骨干教师9名。体育学科各级骨干教师就达到4人,骨干教师政治思想过硬,能在各项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这些优质师资资源为学校加快培养青年教师成长并向全区示范、辐射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近几年,我校教育督导检查和教育教学质量均名列西区前茅,综合办学能力整体提升,学校进入均衡发展的良性循环。先后被评为国家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单位、全国优秀家长学校示范基地、省级绿色学校、省级无烟学校、省级巾帼文明岗、省级校园足球布点学校、市级园林式单位、市级校风示范学校、市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市级示范性学校、市级德育管理先进集体、市级武术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市级信息技术示范学校、市级实验教学示范学校、市级文明单位、市级卫生单位、等荣誉称号。学校始终保持良好的教育教学管理秩序,良好文明的校风和教育教学质量受到家长欢迎和社会的好评。 我校足球队从1996年组队至今,从不间断组织参加市举行的小学生足球比赛。虽然建队初期成绩并不理想,但我们明白:做事情都要有一个过程,只有实事求是地做好基础工作、培养刻苦训练的作风、探索科学的训练方法,才是取得进步的唯一途径。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摸索出了一套适合我校足球发展的训练方法和措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从1996年至2015年每年组队参加市足球比赛荣获团体第二名四次、第三名五次、第四名七次、第五名五次。从1998年-2010年被评为市传统项目学校称号。2011年—2017年被评为省级校园足球学校。2016年4月参加西区校园足球比赛荣获小学男子A、B、C组第一名及小学女子组第一名。2016年5月参加攀枝花市校园足球总决比赛荣获小学男子A组第二名、B组第四名、C组第六名、女子组第五名。2017年3月18-26日参加西区校园足球比赛荣获小学男子A、B组和女子组1队第一名,C组第二名和女子组2队第五名。

足球校队参赛

校队暂无参赛。

在校班级

17级六年一班(已毕业)

阳光 、快乐、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16级六年一班(已毕业)

二年级一班全体参加运动

16级六年二班(已毕业)

我自信,我出色:我努力,我成功:我运动,我健康

16级六年三班(已毕业)

快快乐乐 阳光健康 开开心心

16级六年四班(已毕业)

多思多想,快乐成长。

15级六年一班(已毕业)

年轻的心属于运动,年轻的心属于追求!热忱的心,微笑的脸,我们共同拥有。2015级1班,一个坚信“信心无畏,恒信无敌”的新班级,44名活泼可爱的孩子相融在这个大家庭,一起让梦想展翅腾飞!

15级六年二班(已毕业)

阳光活力班级,永争第一。

15级六年四班(已毕业)

2015级4班阳光知行中队,目前有46名学生,其中女生25人,男生2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