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峡市第三小学

暂无描述。青铜峡市第三小学创建于1999年。校园占地17363 m2(约26.04亩),现有学生1716人,教学班33个。有教职工72人,专任教师70人,各级骨干教师17人。教师平均年龄为45,中级职称以上教师49人。 学校坚持以“和实”为文化建设核心,建立精细化管理机制,大力开展“创新”与“特色”建设工作。坚持立德树人、生命教育和内涵发展为根本,带动了学校特色工作有序快速的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果。被教育部命名为“平安和谐校园”、中国关工委、司法部命名为“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教育先进学校、全国优秀家长学校、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中国教育学会确定为“十二五”“中国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行动研究实验学校”、吴忠市“名牌学校”“交通文明示范学校”“教育均衡发展先进学校”、青铜峡市“教科研基础学校”“五星级党支部”“教育教学督导先进集体”等,教学质量多年来一直在全市名列前茅。 如今,新校园布局更加协调、更加美观,教学楼、办公楼宽敞舒适,各功能室齐全,师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教育教学井然有序,形成了良好的发展局面,“内涵发展、主动发展、持续发展、科学发展”基调明朗,“平安”“和谐”“阳光”“科普”“多艺”“文明”“书香”的“七彩三小”正在创建全国标准化学校的阳光大道上蓄势腾飞。

足球班级联赛

七彩三小
阳光体育足球七彩三小放光芒

第一届七彩梦想杯
一起踢球,快乐竞技!

第一届七彩梦想杯
足球联赛,快乐共享!

第一届七彩梦想杯
无限风采,始于足下!

第一届七彩梦想杯
激情飞扬,燃烧梦想!

最新文章

青铜峡市第三小学“七彩梦想杯”校园足球联赛实施方案

推动学校校园足球活动常态化开展,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发挥学生特长,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全校学生足球运动的质量和水平,特举办本次校园足球联赛。

青铜峡市第三小学“七彩梦想杯”校园足球联赛实施方案

推动学校校园足球活动常态化开展,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发挥学生特长,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全校学生足球运动的质量和水平,特举办本次校园足球联赛。

青铜峡市第三小学校园班级足球联赛安全应急预案

实有效控制安全隐患,最大限度保障所有参赛队员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保证赛事工作顺利开展。

青铜峡市第三小学七人制制足球简易规则

严格规则,精心实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最新相册

足球校队参赛

校队暂无参赛。

在校班级

14级六年1班(已毕业)

五一班是一个积极向上、乐观,充满正能量的集体!

14级六年2班(已毕业)

飞翔吧,足球⚽️

14级六年3班(已毕业)

一个朝气蓬勃,阳光向上的班集体

14级六年4班(已毕业)

这是一个敢于梦想,勇于拼搏,团结一心的集体!

14级六年5班(已毕业)

五(5)班是一个团结拼搏的集体。

15级六年1班(已毕业)

用智慧描绘我们的今天

15级六年2班(已毕业)

四(2)班 ,共有57人,男生27人,女生30人。这是一个活泼、团结的班集体。

15级六年4班(已毕业)

拼搏自强 争创辉煌

16级六年1班(已毕业)

怀揣着梦想与希望,充满着活力与激情!

16级六年2班(已毕业)

积极阳光团结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