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班级足球联赛竞赛规程

2021年青铜峡市第三小学七彩梦想杯班级联赛竞赛规程

竞赛规程

1.参赛单位市三小三、四年级班级足球队

2. 比赛日期: 2016-03-17 2016-03-029

3. 比赛地点:青铜峡市第三小学足球场

4. 组织机构:

   组长:秦烨

   副组长:杜静萍    王汝娟

   成员:张建设    丁生虎    张婷婷    王红红     顾志昊

张涛    三、四年级班主任

5. 参赛办法:

1.  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参赛,每队报12人以上,限男生;

2.   参赛所有参赛学生必须购买了人身安全意外伤害事故保险;

3.  比赛采用联赛(单循环)赛制

6. 竞赛办法:

1.   比赛采用7人制,时间为30分钟(上、下半场各15分钟),每场比赛每队替换人数次数不限,可重复替换上场。

2.      各队参赛时要统一服装,比赛时只允许穿着胶底足球运动鞋,佩戴护腿板。

3.      每场比赛各参赛队必须提前10分钟到比赛场地做好准备活动,并须填写上场队员名单和替补队员名单。

4.      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出版的《足球竞赛规则》

7. 奖励办法

1. 各年级奖励前两名

2. 炫舞啦啦操各年级奖励前两名

3. 各年级奖励最佳球员2名、最佳守门员2名、最佳小裁判2名、最佳小记者2名、优秀领队1

8. 其他规则

1. 凡超过规定的开球时间10分钟不到的球队,以弃权论处,判对方队以30获胜。 

2. 本次比赛使用红黄牌,得到1张红牌或累计2张黄牌停赛一场。   

3. 在比赛过程中因不服从裁判判决,故意中断比赛,时间超过5分钟即为罢赛,将取消该队的比赛资格,所有比赛结果判0:3负于对手。 

4. 运动员和服务人员无论在比赛时或比赛前后,在场内或场外,如有殴打辱骂裁判员、对方运动员、服务人员、观众等恶劣行为,应当即停止比赛,取消该队比赛资格,所有比赛结果判0:3负于对手。 

5. 本赛事裁判员对违反纪律规定的参赛运动员、服务人员所作出的处罚为最终决定,各队必须遵守。 

6. 观众队伍在田径场边,班主任、科任教师跟班。班主任或科任教师未到比赛场地,视为该班级弃权。每场比赛结束后,胜队班级负责清理场地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