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1班 “七彩梦想杯“足球感悟

这让我体会到了努力坚持的可贵,也明白团结的重要性,更懂得了为集体荣誉而永不放弃、不畏强敌、敢打敢拼的精神,我们争取赢得明天的比赛。

“七彩梦想杯“足球感悟

——1  丁荣轩

嘟嘟嘟......随着一声声哨声的响起,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上了绿茵茵足球场地,在音乐响起时,大家唱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紧接着“追逐梦想,扬帆起航,”队员们一起喊着口号开始了比赛。

      短短的两场比赛,我有幸参加了下半场的比赛,一想到身后的老师、同学们一起为我们加油助威,让我在比赛中顽强、坚持、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在我心里慢慢燃烧起来。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每位队员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有进球时的喜悦,也有失误时的沮丧。我们的队员在赛场上互帮互助,团结一心,有的队员即使受了伤,也坚持完成了比赛。

今天,我们虽然输了比赛,但我们也尽心尽力的去踢球。这让我体会到了努力坚持的可贵,也明白团结的重要性,更懂得了为集体荣誉而永不放弃、不畏强敌、敢打敢拼的精神,我们争取赢得明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