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下邽一中首届七年级班超足球联赛

  • 班级联赛
  • /
  • 跨年级组
  • /
  • 女子 - 八人制足球 - 淘汰赛
  • /
  • 编号:3616679
  • /
  • 已结束
健康快乐 我爱足球

赛事规程

主办单位
临渭区下邽镇第一初级中学
开赛日期
2017-03-20
结束日期
2017-04-11
举办地点
下邽一中足球场

参赛方法

​临渭区下邽一中首届校园班级足球超级联赛 比赛方案

    一、活动背景及目的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精神,有效推动我校校园足球活动又快又好地发展,促进校园足球活动的普及与提高。根据我校体育活动计划安排,决定举办我校首届校园班级足球联赛。

此次比赛旨在以校园班级足球赛事为载体,进而更好地开展校园足球课余训练和联赛中的指导作用,培养广大学生对足球的兴趣爱好,加强班际间体育文化交流与合作,实现学校内班级之间资源共享、合作交流、辐射带动、共同提高,为培养足球优秀后备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二、组织策划

        下邽一中体育组,政治处

    三、组织机构

(一)领导机构。

组长:屈春平

副组长:石学军 张海峰

(二)工作机构

1、竞赛裁判组:

组  长:石学军  成员:张延明 郭长德  冯力   王伟

2、仲裁组:

组  长:石学军

成  员:张海峰 冯力

3、宣传组:

组  长:田军峰

成  员:王凯 小记者

4、安保组:

组  长:石学军

成  员:杨学 田军峰 各班主任

5、后勤组:

组  长:陈小辉

成  员:袁景锋 张成

6. 统计记录组:

组长:李军

成员:刘志远 张水晶 一号场地 ;陈红 王锋 二号场地

    四、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

2017年3月14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稿发至体育组QQ群中

2、比赛时间:2017年03月20日—4月11日

      五、比赛地点:

下邽一中足球场

    六、参赛单位:

七年级

    七、参赛条件:

1、参赛队员必须是在校、在读、并具有正式学籍的学生。

2、各参赛队必须以单位参赛。

3、报名人数每班不得超过15人,并上交一份运动员姓名、号码、照片对照表。

4、参赛队员必须是政治思想进步,遵守学校有关规定,身体健康并经区或区级以上医院体检合格者,报名时上交体检表,未体检及体检不合格者不得参赛。

5、所有参赛队员必须在当地保险公司办理《人身意外保险》,报名时上交保险单复印件,未办理不予参赛。

6、组委会将在比赛前、比赛中、比赛后对参赛运动员的比赛资格问题认真核查,如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违反规定不符参赛资格者,将按照《阳郭初级中学纪律处罚规定》执行,并进行全校通报。

    八、比赛服装和装备

1、各队自备两套深、浅不同的统一比赛服装和护袜。守门员服装颜色必须与同队其他队员服装颜色有明显的区别,否则不得进行比赛;

2、参赛队员在比赛时必须带护腿板,穿布面胶钉足球鞋。

3、运动服号码为1—16号,比赛队员姓名、号码必须与报名单一致,否则不得上场比赛。场上队长必须自备6厘米宽与上衣颜色有明显区别的袖标。

    九、奖励办法

1、获得前两名的代表队颁发奖状。

2、比赛设立“优秀组织奖”1名;“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金手套奖”“金靴奖”等若干名。

    十、安全纪律

1、各参赛班级要增强安全意识,并对参赛学生进行比赛安全教育。

2、各参赛班级教练员必须注意关心、爱护队员,掌握队员的身体状况。有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功能性障碍和内脏系统等疾病的学生不能参加比赛,生病队员不能安排上场比赛。

4、比赛中需加强对相关人员的安全教育,不能出现打人、骂人、侮辱裁判等非体育道德行为,保持良好的赛风赛纪。

5、各班在比赛期间制订详细的安全预案,确保联赛顺利进行。

6、学校安排专业医护人员,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十一、后勤保障

比赛期间由学校后勤处保障比赛一切所需。

                                           临渭区下邽一中政治处、体育组

                                                                2017年03月10日

 

临渭区下邽一中首届班级足球联赛比赛规程

一、参赛单位:

七年级 

二、竞赛办法     

    1、赛制:8人制。

    2、比赛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

    3、比赛采用淘汰赛决出最终名次。

    4、比赛统一使用5号比赛球。

    5、每场比赛时间为40分钟(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

    6、每场比赛开始前30分钟,教练员将填写的上场8名运动员和8名替补队员的名单提交第四官员,赛前没填写的运动员不得参加该场比赛。每场比赛允许每队替换6人三次(位置不限),中场不受换人次数限制,运动员若被换下不得再次上场。

    7、运动员在比赛中被裁判员出示的红牌和黄牌在比赛中累计生效,累计两张黄牌和一张红牌自然停止下一场比赛。

    8、如因特殊情况干扰造成比赛中断,经大会组委会的多方努力仍未能恢复比赛,当时的比赛成绩有效。大会必须尽快(24小时内)另选场地补足60分钟比赛(包括罚点球)。

    9、如某队自选弃权比赛,判罚该队所有比赛(包括已赛和未赛的场次)以0:3负于对手,并全校通报。

10、如有罢赛及场内外扰乱比赛等事件的发生,按照《全国学生体育竞赛纪律处罚规定》的办法执行。

三、名次决定办法

    1、每场比赛必须决出胜负,胜一场得3分,负一场得0分,遇平局罚点球,胜者得2分,负者得1分。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时,则依次按相互之间比赛的胜负、净胜球、红黄牌的累计数(少者列前)、进球总数决定名次,多者名次列前。

    2、如上述各项仍相等,则依次按他们在全部比赛中的净胜球、红黄牌的累计数(少者列前)、进球总数决定名次,多者名次列前。

    3、 如再相等,则以抽签的办法决定名次。

    四、其他事项

    1、裁判员由学校统一选派,统一培训。

2、本规程由体育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临渭区下邽一中

                                                                   2017年03月10日

体育优秀组织奖评选办法

为保证本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激励运动员和裁判员团结拼搏、公正竞赛,发扬社会主义体育道德风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特制定本评选办法:

一、评选范围

凡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各代表队均参加评选。

二、评选条件

(一)遵守赛场纪律和大会要求;

(二)比赛作风端正,尊重对方,尊重裁判,尊重观众;

(三)认真参加每项比赛,奋力进取,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四)裁判员要严格按照规则办事,严肃、认真、公正、准确、不徇私舞弊,不搞不正之风。

(五)尊重社会公德,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服装整洁,仪表大方。

(六)关心集体,团结友爱,爱护公物,勤俭节约,勇于向不良倾向作斗争。

(七)学校领导重视,积极参加本次运动会。

三、评选名额

本次运动会评选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四、评选办法

(一)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活动在大会组委会领导下组织实施;

(二)评选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由各参赛代表队,裁判组及大会有关部门提出推荐名单,由大会组委会审定;

                            各参赛代表队名单

八年级一班代表队

领队、教练:任焕玲

男队: 朱世同 张梦浩 魏晨洋 王嘉豪 杨佳宝 肖永林 徐泽阳 高海博 张家璇 徐康乐 张剑锋

八年级二班代表队

领队、教练:张金芳

男队:  张杨 李熀 孙楠 王盼全 李冲 张瑞涛 周江 张正阳 王康乐 刘洋

八年级三班代表队

领队、教练:权红俄

男队:李政 王天华 惠博 李子杭 袁鹏博 李任鹏 任永康 张凯 张一帆 韩旭东 吴航涛

 八年级四班代表队

领队、教练:梅春娣

男队:田兴驰 张泽豪 田若鑫 高榆恒 张泽同 王志稳 张浩楠 张靖哲 徐珂浩 丁志恒 闫钊

八年级五班代表队

领队、教练:张娜

男队:吴凡霖 杨一琳 杨鑫 史晓斌 樊晓东 张嘉兴 屈勇帅 李志豪 罗志豪 贺金旭 李卓龙

七年级一班代表队 

领队、教练:刘战龙

男队:李永浩 李宇航 陈泽鹏 柳博研 蔡铭轩 冯家  张佳乐 李一松 李国栋 屈康杰 张雨晨

女队:袁子怡 王琳 石婼姨 李梦瑶 李晓茹 杨冰玉 杨晓凡 樊甜睿 屈韩彤 王静怡 曹夕 屈萌 张倩 张景楠 简劲丹

七年级二班代表队

领队、教练:冯力

男队:丁鹏辉 吴世杰 白佳豪 张佳辉 张石毅 李博杰 段杨 张泽辉 张金康 尹旭驰

女队:杜美莹 古紫晨 王雪瑞 贾梦莎 吴佳妮 朱梦飞 席璇 屈可佳 朱豆豆 同媛 孙羽彤 李馨雨 石艺菲 杜婉柔 张婼涵

七年级三班代表队

领队、教练:田占锋

男队:郭洋涛 王博兴 王嘉豪 杨帅 高世强 郗乐瞧 杨佳琪 杜毅波 王一直 张英哲 赵喆 贾卓航 谢鹏飞 刘智杰

女队:高钰洁 樊怡婷 张思雨 夏梦秦 张好佳 张媛欣 吴罗丹 白可 骆瑞佳 惠鼎拓 惠雨渃 杨文清 张婉 张媛 徐曼悦

七年级四班代表队

领队、教练:王凯

男队:肖佳稳 李宇帆 曹春景 吴佳豪 张志亮 张驰驰 简张盼 李泽文 张益通 张博兴 张朋津

女队:袁玉格 张欢乐 吴冰冰 李蕊婷 丁梦瑶 王玉 张桐睿 程思佳 高梦迪 曹洁雯 白佳欢 张彤 朱一凡 雷渭欢 周智卓

七年级五班代表队

领队、教练:甘婷

男队:王嘉俊 王世康 张方 杨腾驰 简涵博 郗洋洋 潘家辉 徐立 杨毅琨 张豫栋 郭凯

女队:肖佳欢 柳知颜 田子莹 惠佳怡 张晓楠 徐琳玉 胡佳怡 冯晔彤 张雅楠 朱欣怡 雷心茹 肖思怡 屈立萍 唐渭晴 惠若桐

 

                            

 

 

 

                    临渭区下邽一中首届班级足球赛日程安排表

 

   

03月20日  上午  1.各班主任会议 2. 裁判员培训会

             下午 14:00  开幕式

                 15:00 比赛

   

03月20日--04月11日 每天下午15:00比赛

   

04月11日下午举行颁奖,闭幕式

   

竞赛办法

晋级规则

其他内容

联系方式

扫码在手机上浏览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