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南路小学第二届“梦想杯”足球班级联赛

  • 班级联赛
  • /
  • 跨年级组
  • /
  • 男子 - 五人制足球 - 淘汰赛
  • /
  • 编号:3612815
  • /
  • 已结束
以球润德,以球启智,以球健美

赛事规程

主办单位
阳泉市矿区桃南路小学校
开赛日期
2017-04-03
结束日期
2017-04-28
举办地点
学校足球场

参赛方法

1、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参赛,每队报6人以上,男女不限;

2、参加队员必须是桃南路小学在籍学生,所有参赛学生必须参加了人身安全意外伤害事故保险;

3、请各班于3月25日前上报参赛队员分组名单。

竞赛办法

1、以班级为组队单位,参赛年级为三至六年级,每班组建两支球队。三四年级为C组,五年级为B组,六年级为A组。

2、三四年级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根据积分决出冠军、亚军、季军,如果积分相同,看胜负关系。如果胜负关系看不出来,就看净胜球,如果净胜球相同,就看进球数。五六年级比赛采用小组淘汰制,抽签分为两组,每组第一名出线进行决赛,进入决赛的两支球队根据胜负决出冠亚军,两支小组第二名的球队并列季军。

3、小组赛每胜一场得3分,负一场得0分,平局点球决胜,胜者得2分,负者得1分。

4、比赛采用5人制,时间为30分钟(上、下半场各15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每场比赛每队替补人数不限。

5、每队每半场有一次暂停,时间1分钟。

6、每次换人时必须先下后上。

7、各队参赛时要统一服装,比赛时只允许穿着胶底足球运动鞋,佩戴护腿板。守门员服装要与其他队员有明显区别。

8、班主任为领队,每场比赛各参赛队必须提前10分钟到比赛场地做好准备活动,并须填写上场队员名单和替补队员名单。

9、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出版的《足球竞赛规则》。

九、其他规则

1、凡超过规定的开球时间10分钟不到的球队,以弃权论处,判对方队以3∶0获胜。

2、本次比赛使用红黄牌,得到1张红牌或累计2张黄牌停赛一场。  

3、在比赛过程中因不服从裁判判决,故意中断比赛,时间超过5分钟即为罢赛,将取消该队的比赛资格,所有比赛结果判0:3负于对手。

4、运动员和教练员无论在比赛时或比赛前后,在场内或场外,如有殴打辱骂裁判员、对方运动员等恶劣行为,应当即停止比赛,取消该队比赛资格,所有比赛结果判0:3负于对手。

5、本赛事裁判员对违反纪律规定的参赛运动员、教练员所作出的处罚为最终决定,各队必须遵守。

6、观众队伍班主任跟班。班主任未到比赛场地,视为该班级弃权。每场比赛结束后,胜队班级负责清理场地卫生。

晋级规则

其他内容

联系方式

扫码在手机上浏览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