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袁滩小学学生跳绳比赛通知

陈袁滩小学学生跳绳比赛通知 一、比赛目的: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树立学校教育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确保学生每天1小时体育活动落到实处,使学生在大自然中,在阳光下,到操场上体验运动的乐趣,为学生每天有一

陈袁滩小学学生跳绳比赛通知

一、比赛目的: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树立学校教育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确保学生每天1小时体育活动落到实处,使学生在大自然中,在阳光下,到操场上体验运动的乐趣,为学生每天有一小时的锻炼时间创造条件。

二、比赛时间:2013年3月21日大课间。

三、比赛地点:学校小操场

四、比赛内容:

单人跳:一分钟单人原地跳绳(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 四年级   五年级 六年级)

五、比赛人数:一年级至六年级各报本班人数的90%

六、比赛规则:比赛时一人摇绳(单摇),(单)双脚起跳身体腾空后,跳绳自脚后沿身体额状轴转360度为一周期,计为一次,如未完成计为一次失误。在规定时间内按累计次数多少记入本班成绩,跳绳过程中可以停顿,以规定时间结束时的总次数为个人最后成绩。本班的平均成绩为班级团体成绩。

七、奖项设置:

各年段取团体总分前两名,取个人前六名作为奖励

十、活动要求:

1、请各位参赛人员自觉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组指挥。

2、在比赛的过程中,出现争议或其他特殊情况,由裁判组决定。

3、请各位参赛人员着轻便装,运动鞋。

5、在跳绳比赛过程中,请在外准备的班级班主任认真组织好本班学生,使其不影响他班比赛。

6、比赛后成绩现场公布,如对成绩有异议,请各班主任马上到计分处核准。

7、希望参与跳绳比赛的队员,提前热身,避免受伤。

8、请所有工作人员比赛前到操场集中。望各班接到规程后,积极行动起来,做好思想动员和落实工作,迅速组队,抓紧训练,做好迎接比赛的一切准备。

               

                                           陈 袁 滩 小 学

                                                                                                                       2013 年 3 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