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启动仪式

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启动仪式攀枝花市二十一中小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大力实施“阳光体育运动”,特开展冬季长

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启动仪式

攀枝花市二十一中小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大力实施“阳光体育运动”,特开展冬季长跑活动,时间:2013年1月9日举行。

                 一、  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活动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的意志品质,促使学生养成锻炼的习惯,使学生耐力素质和心肺功能逐步提高。

    1、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落实“健康第一”的思想,确保学生每日在校的长跑距离达到要求。同时结合大课间活动成为吸引学生生活学习的一个亮点。

    2、营造健康向上的、有民族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使全体师生在这种校园文化氛围中蓬勃向上,积极进取。

     3、全面提高我校体育教师的综合素质,促使体育教师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创新能力等方面得到提高。

               二、领导小组

组  长:胡瑞平   张国成

副组长:田海龙   邓永生    

组  员:各班班主任   值班领导(早操)

医务:刘文有

         指导员:渠立超    陶春   李健   肖幸福  赵庆   邹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