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皱起的眉头就是下一次舒展的笑容。我们坚守梦想,我们自信无比,我们锲而不舍,我们永不服输!

2022年4月24日,我班与八班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

在比赛中开始前,队员们相互打气,希望都能取得一个好成绩,给班级争光。只听见哨声一响,这场比赛开始了。同学们在操场上奔跑,抢球,这场面十分激烈。开局不到一分钟,对方就因身高优势进了一颗球。但我方并没有气馁,他们的汗水见证着他们的努力。我方球员开始猛烈的进攻,可对方防守的很厉害,不一会儿就又进了一颗球。我班的同学于是开始为我们班的球员纷纷加油,那气势,直冲云霄。我方球员有了底气,开始了反击,对方试图又想进一颗球,但是我方的守门员纵身一跃,将球一把抱住,然后丢了出去。球像鸟儿一样飞出了球场。对方原本想去追,但上半场结束了,他们以2:0两分领先我们。

球员们下场,同学们都在为他们鼓励,让他们继续加油,给他们递水喝。汗水打湿了他们的衣裳,头发紧贴在头上,他们是那么想为班级争光。没过几分钟,后半场开始了。由于上一场的比分落后,后半场我方队员刚开始就踢进了一颗球。我班同学为他们喝彩,他们也终于露出了笑容。但对方却显得不甘心,在疯狂的猛攻下,他们又进了一颗球。他们好像知道我们已经追不上比分了,于是就把球开始往球场外踢,我方球员跑得满头大汗。其中有一个还被对方踢到了脸。我们班同学都怒了,又开始了一轮激烈的进攻。比赛只剩下最后两分钟了,尽管我们已经没有希望可以反超对方,但我班球员依旧不放弃,他们守住了很多颗球。只为不想给对方嘲笑自己的机会。

终于,这场比赛结束了。虽然我们班输了,但球员们立下约定,等下一次一定要打赢八班。没有一丝阳光没有穿过乌云,没有一束鲜花没有经历风雨,没有一只蝴蝶没有历经破蛹,每一次的失败都会增加下一次成功的机会,这一次皱起的眉头就是下一次舒展的笑容。我们坚守梦想,我们自信无比,我们锲而不舍,我们永不服输!


                                                                                                                                                                                 撰稿人:初一6班   普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