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一中第11届冬运会

策划、开幕式、竞赛、安排、总结。

“赓续百年红色血脉、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青川一中第十一届阳光体育学生冬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青竹江畔,绿树环绕,彩旗飘飘;绿茵场地,红色跑道,青春昂扬。

     11月25日下午5时,四川省青川县第一高级中学“赓续百年红色血脉、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第十一届阳光体育学生冬季田径运动会暨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在一片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青川一中党总支书记、校长吕育龙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副校长李晓红致闭幕词。

 

     经过三天的精彩角逐,本次运动会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各代表队也充分展示了积极进取,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此次运动会除短跑、跳高、铅球等常规体育竞技项目外,还新增加了旋风跑、飞夺泸定桥和巧挑军粮等趣味项目。运动员们在这长长的跑道上青春飞扬,展现飒爽风姿,亮出真我风采,在这活力四射的校园里,放飞一中人的青春活力和运动激情。

枪声,吹响战斗的号角,追风少年们以坚决的步伐,高昂的斗志,风一样的速度,冲向终点。

 

步伐优美的助跑后,纵身一跃,身体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

 

腾空跃起,展现青春的风采,落地瞬间,触碰沙的柔软。

 

铅球从空中划过,落在竞赛场上,留下一个精彩的痕迹。

 

双手紧握着绳索,双脚紧抓着地面,左右摇摆的红绳激发着运动员们的毅力。

 

旋风跑、飞夺泸定桥和巧挑军粮等项目,趣味性与竞技性相结合。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此次运动会中穿插举行了教师运动会,全体教职工也都参与到此次运动的盛宴中,100米迎面接力,3分钟集体跳绳,旋风跑,拔河,教师男子篮球比赛等竞技性与趣味性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教师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老师们能文善武的另一面风采,全校师生欢聚一堂。

       在全体运动员的奋勇拼搏下,在全体裁判员的公正判决下,此次运动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闭幕式现场宣布了比赛成绩及表彰决定,校长吕育龙等领导分别对获奖运动员和优秀代表队进行了表彰。其中,蔡玉鑫、王柳分别以1’ 07’’37、1’08’’25的成绩打破女子400m比赛校纪录;白佳豪、吴玉明分别以11.48m、11.39m打破男子铅球校纪录,蔡玉鑫、冯苏洋分别以8.61m、7.75m的成绩打破女子铅球校纪录。

 

 

 

 

 

 

 

主席台上的圣火见证了所有人的付出和努力,此刻,圣火缓缓熄灭,本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郑秋菊同志也将运动会会旗交与下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

运动场上的尘埃已落定,但我们的征程却没有结束。一中的全体师生将把赛场上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带到生活中去,继续书写出青川一中的绚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