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直前,为理想而奋斗

希望班上孩子们也能把足球比赛精神带入之后的学习,也能够有着这种不言败的学习态度,勇往直前,为理想而奋斗!

初二和美杯校园足球赛经过了两周的热血拼博后,一年一度的校园足球比赛正式拉下帷幕。在我班场上球员不懈努力和场外啦啦队的呐喊助威下,最终不负期望,我班获得年级比赛第一名。

这一次比赛当中,我班充分展现了体育不服输的精神。在落后时候不放弃,在获胜的时候不骄傲。我们怀揣着这样的精神,参加每一场比赛,我们希望我们对待每一场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自己最好的精神状态。并在决赛中再次碰触起始场我们惨败的九班时,队员们牢记第一场的教训,大家抖擞精神奋力拼搏,最后以4比1战胜了九班,取得最终的胜利。

         2021初二年级足球赛结束了,感谢四班的所有参与者。同时希望班上孩子们也能把足球比赛精神带入之后的学习,也能够有着这种不言败的学习态度,勇往直前,为理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