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挥洒校园,精彩尽在足下

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队员们在友好的氛围下展开了激烈的较量,流畅的配合、娴熟的带球技术、精准的射门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

为了进一步的提高我校学生足球运动水平,增强青少年体质,培养学生团结合作意识,推动我校的校园足球运动发展,我校于三月起开展学生足球比赛!

    虽是三月中旬,却早是艳阳高照,微风和煦。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进赛场,只见看球赛的观众已人山人海。

    身穿白色球衣的是二七班运动员,身穿红蓝球衣是我们班运动员。小运动员们进场后个个摩拳擦掌,他们弯弯腰、伸伸手、踢踢腿开始了热身运动,脸上都涣发出一种坚定的,不可战胜的神情。

裁判鸣笛,战幕拉开。双方拉锯,你来我住。我的脉搏随我班运动员的奔跑而跳动,热血随我班运动员的攻守进退而涨落。

   绿茵场上,小运动员们如骏马纵横弛骋。只见对方前锋将球传了过来,观众席上的欢呼声席卷运动场。

这时,比赛时间已剩下最后三分钟。比赛还在僵持着,任然不分上下,对方班的运动员大兵压境,我方门前险象环生。我的心也给这种情景揪住了,沸腾的运动场哑然了,人们睁大眼睛,为我方捏了把冷汗。

突然,对方三号左脚一勾,把球截了过来。然后传给5号只见10号用左脚虛晃一枪,造成假象我们班守门员纵身扑了个空。随即飞起一脚,向左记猛射, 此球又刁又急。 说时迟,那进快,我方守门员再想去接球时,球已经进门。

此时,拉拉队们开始为球员们加油鼓劲。

她们有力又坚定的大声喊着:加油!加油!

此刻离比赛结束只剩一分钟了,究竟能否逆转0:1的局面?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

最后我方惜败,在湿热的天气环境下,经过激烈角逐,双方以0:1收场,但双方队员凭借顽强的精神和钢铁般的斗志坚持完成比赛。在比赛结束前,七班通过团队配合打入一球,本场比赛,七班赢得比赛,但我班也赢得了尊重。

今天我班虽然输了,但我们输的光明,输的磊落,我相信我们班的实力是无可抵挡的,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证明的,在昨天,我们班曾经在足球场上撒下了幸苦的汗水,可在今天,我们为那份友谊输得值得,因为我们做到了文明足球赛.

回想起比赛前夕,队员们每天早上、中午、晚上利用休息时间进行训练的场景历历在目。他们汗如雨下,相互协作,相互配合,思考并假设出多种情况,在场上遇到突发情况懂得变通。与足球的这场较量,可谓“斗智斗勇”“足智多谋”。

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队员们在友好的氛围下展开了激烈的较量,流畅的配合、娴熟的带球技术、精准的射门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团结进取的精神状态,体现了我校学生的体育运动高水平;通过参加本次足球赛,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全体学生的凝聚力,同时也检验了我校的体育教育成果。

                                                                                                                                                             七十一中初二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