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团结拼搏

初一三班,加油!初一三班,加油!

七十一中初一三班迎来了学校的第一场足球比赛,对手是初一十班。我们高兴,我们激动,看着身穿蓝色球衣的球员们上场了,我们不约而同的高呼:比赛开始了!比赛开始了!初一三班,加油!初一三班,加油!

比赛一开始,我方的优势就不大,让对方抢到了球。由于7号守门员几次的失误而失球,虽然通过后面的加强进攻,也获得了好几次的破门机会,但是最终没有再次改写比分,以0:2的比分输球。上半场比赛结束了,我方有一名球员受了伤,因此不能够上场。中途各队都没有休息,而在商讨计策。哨声响起,比赛继续。下半场是我方的3号球员抢到了球,遗憾的是,从对方的球门擦肩而过,却给对方制造了机会。对方10号球员的一个猛踢,差点进球!还好我方7号守门员用他的身体挡住了。但我方依旧没有抢到球,让对方的5号球员用头顶到了。对方的5号球员和8号球员配合得很默契,他们的优势在于“用头顶球”,导致我方的局面十分难堪。对方的10号球员又是一个猛踢,进球了!比赛还没有结束,我方球员还没有放弃,他们还在继续!又是对方的10号球员抢到了球,但被我方6号球员抢回来了,但还是没有踢进对方球门。后面半场,几乎都是我方被对方猛攻,但我方守门员也不会让对方进球!比赛快结束了,必须速战速决。对方球员完全不给我方抢球的机会,对方的10号球员终结了这场比赛,最后我班输掉了整场比赛。虽然第一场比赛我们班没有获得理想的成绩,但至少每个球员都努力了。

       2021412日,今天,七十一中初一三班迎来了第二场足球比赛,对手是初一九班。这次是三班和九班同学比赛。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下,比赛正式开始了,双方队员都追着球把球踢进对方球门,每当球快进门时都被守门员拦截住了。这时九班同学接住球了,正往三班球门踢去,三班同学立马把球从九班同学那夺过来了,乘守门员不注意,立马来了个侧踢球,“耶”球进门了,三班同学得了一分。目前比分1:0,在踢球的时候,球员的鞋带都散了,但他们还是不顾一切的去追球,仿佛已经进入了忘我的境界了。每当对手发球时,每个人都绷着神经,全神贯注的盯着球,并猜出球射出的方向。在踢的途中,因为争夺球,而会发生碰撞,当把别人撞倒时,球员们会下意识的做出“扶”地动作,而倒地的球员们便会立即爬起,进入状态继续踢球。现在到中场休息了,双方交换阵地。三班的球员们围在一起为下半场做准备,九班球员也在改变策略。休息结束,九班球员先发球,对方发起猛攻,下半场比赛与上半场比赛相比较为激烈,他们的另一个球员接住了球立马向三班球门踢来,眼看这一球就要打平了,在快接近球门那一刹那,球被三班球员踢了回去,好险了。就这样无数次的接近球门,但被拦截,一直反复着,直到比赛结束。结束时的比分依然是1:0。这次我们三班赢了,每个同学脸上洋溢着笑容,球员们忘记了伤痛也笑了起来。中午的足球赛就这样结束了。

       在湿漉漉的绿茵场上,在淅淅沥沥的春雨中,我班迎来了第三场足球赛,迎战初一二班。比赛开始了,我方8号球员冲上去抢球,他把球传给了6号球员,却被对方抢了去。对方连进两球,但我方也毫不示弱,开始反击,这次我方配合得很默契。我方3号球员抢到了球,就算被对方包围,也依然把球传了出去。进球了!我方3号球员进球了!双方各有攻守,中场休息时比分成了2:1。 裁判员吹哨,下半场比赛开始。这次是对方先抢到了球,有几次机会都可以攻破我方球门,却都被我方守门员守住了。这时候,被对方7号球员射门了。最后以3:1的比分告终。这次虽然输了比赛,但我们赢得了一份拼搏的精神,无论成败,都值得每一个人铭记在心。

       今天,我班足球赛将要画上个圆满的句号。我们班对战初一七班。比赛一开始,对方就向我方发起猛攻,但都被我方守门员守住了。毕竟对手强,经过几次猛攻,还是让对方进了球。我方也没有气馁,相互加油打气。对方的每一个球员都很猛,而我方的3号球员虽然是女生,却也不输场上的男生,对方多次有机会进球,但都被我方3号球员挡住了。大概过了30分钟,上半场比赛结束了,中途休息,准备下半场比赛。我方3号球员脚受伤了,她却依然坚持比赛。下半场比赛开始了,对方毫不留情,把球抢到就直冲我方球门踢。“砰!”球如流星向球门右侧飞来,故意与守门员作对,一下子滑进了门角。比赛结束,我方输了,但这4场比赛下来,球员们磨练了心性,学会了坚持;大家都意识到了团结的重要性。

      我们赢得了一份拼搏的精神,无论成败,都值得每一个人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