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回龙桥小学校园足球工作总结

2020年度回龙桥小学校园足球工作总结

2020年度回龙桥小学校园足球工作总结

回顾回龙桥小学校园足球的发展历程,自2012年启动以来,转眼已有八个年头。在这八年的校园足球发展工作中,我们一点一点的成长着。

2020年这特殊的一年里,我们接受了不同的考验。2020年之初,我们生活遭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突袭,它让我们的生活变得猝不及防。在这紧张的抗击疫情环境中,我们止步家中,远离了那个让我们嬉闹的校园。上课家中完成,作业手机提交。老师们都“被迫”成了“主播”。作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课是每位学生必不可少的一门课程。这时候的足球,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种锻炼方式,它更能让我们感受到足球的乐趣,亲子合作带来的乐趣以及它无限的魅力。线上足球教学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挑战。

随着疫情缓解,下半年一切工作恢复如常。下半年的校园足球工作,让我们体育组的老师感觉是在跟时间赛跑。校内的校园足球文化节;“市长杯”校园足球小学女子甲组比赛;“区长杯”校园足球男乙、女乙比赛;迎接三年级学生足球学业水平测试;学校承办区级教研活动,张平、刘青老师分别承担讲座、上课的任务等等工作接踵而来,真正是压力山大。

有压力才会有动力!在这一年里,我们也让我们有所收获。

 

 

 

2020年校园足球相关荣誉

2020.3获鼓楼区“校园足球文化节”“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女子乙组季军;

2020.3获鼓楼区“校园足球文化节”“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优秀赛点学校。

2020.11获鼓楼区“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男子乙组二等奖

2020.11获鼓楼区“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女子乙组第二名

2020.12获南京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女子甲组一等奖

除了学生取得了一些好成绩,我们体育教师还不断寻求自身的发展,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的比赛,也取得很多可喜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