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体质健康测试方案

2020体质健康测试方案

各教学班、体育教师:

为切实做好2020年健康体质测试工作,完成数据的采集和上报,促进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全面提升,按照上级文件精神,现将我校本年度健康体质测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加强宣传,提高认识。

健康体质测试工作是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各班主任利用班会时间,各体育教师利用体育课时间向学生宣传健康体质测试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学生人人参加,认真测试,确保数据能准确反映学生的身体基本状况,确保学生健康体质测试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体音美教研组要提前安排好测试顺序,器材,场地,确保测试工作有序开展。

二、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数据按时上传。

915---1030日,高一、高三年级各体育教师合理利用体育课时间完成数据采集,将数据及时上报教务处。

1019---1130日,高二年级各体育教师合理利用体育课时间完成数据采集,将数据及时上报教务处。

122---126日,教务处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汇总数据并上报到健康体质测试系统,接受上级部门审核。

三、健康体质测试项目: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解读》规定要求分类测试的所有项目。

附:健康体质测试成绩对照表

                                   商南县高级职业中学   

                                                 20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