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好声音,再划新起点

自治区教育厅校园足球检查组对国家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金凤区第六小学校园足球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聆听好声音,再划新起点


2020年7月8日上午,教育厅校园足球检查组在金凤区教研室主任刘文正的陪同下对金凤区第六小学校园足球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一分布置,九分落实,此次校园足球专项检查督导工作是主要对2018年、2019年申请为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开展状况的摸排,旨在督导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面落实国家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即每周一节足球课,校园足球联赛,校园足球竞赛,器材、场地配备使用及校园足球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具体落实和实施情况。

首先,检查组来到了我校银河之星校园足球陈列室,仔细参观了银河之星陈列室。观看了校园校园足球发展史及各个班级的优秀绘画展和摄影展。检查组认真细致地了解了我校校园足球的开展现状,走入班级随机询问学生,查看器材室,调阅财务档案,询问师资情况等。每一位检查组的领导认真的核对了评分细则的考核内容,并且对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和改进措施。

最后,检查组对我校整体检查情况给与了总结和评价。检查组指出,校园足球的开展关键在于落实,希望我们基层老师能认真落实好体育课,解决学校校园足球发展的瓶颈问题,着力打造属于自己的校园足球特色文化和足球理念,同时也对我校校园足球开展的优秀方面给与了肯定和表扬。

这种声音是我们最需要的好声音,给与了我们基层学校和老师开展校园足球的良好建议和启迪,也是我们下一步校园足球规划的新起点。足的奔跑,心的飞翔。像这句口号一样,让我们在校园足球的带动下,让所有的心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