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的奔跑,梦的飞翔

第四届“银河之星”校园足球联赛颁奖典礼

足的奔跑,梦的飞翔

——第四届“银河之星”校园足球联赛颁奖典礼

经过两学期的激烈拼比,银川市金凤区第六小学第四届“银河之星”校园足球联赛圆满的画上了句号。尽管受疫情影响,开学一度推迟,对本学期联赛如期结束造成了严重影响,经过校园足球领导小组的调整和缩减,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协作下,圆满的完成了各级别的比赛任务。为了鼓励和表扬校园足球联赛中的优秀班级和突出个人及家长,促进校园足球的蓬勃发展,激发学生参与校园足球的热情和积极性,举行了第四届“银河之星”校园足球联赛表彰大会暨联赛闭幕式。

2020年7月6日升旗仪式上,学校对各级别冠军及个人进行了颁奖和表彰。首先,由桂金梅校长宣读了学校甲、乙、丙级冠军和各年级组冠军,热心家长名单和最有价值球员、金靴奖、金手套奖等名单。其中,甲级冠军是旋风队(6.2班),乙级冠军是旋风队(4.2班),丙级冠军是梦队(2.4班)。年级组冠军六至一年级分别是旋风队(6.2班)、茵之星(5.4班)、旋风队(4.2)、雏鹰队(3.2班)、梦队(2.4班)、蛟龙队(1.3班)。赵为佳、赵若茗等12名同学分别获得男女最有价值球员。金星、白东旭等12名同学分别获得男女金靴奖。孙嘉福、李舒菡等12名同学分别获得男女金手套奖。刘涛、林德峰等20名家长获得优秀家长称号。其次,在马志刚老师的主持下,各级别冠军和年级冠军及个人奖项获得者依次上台领奖。最后,由马志刚老师总结了校园足球联赛开展一年以来的各种收获和成绩,对第五届“银河之星”校园足球联赛提出了展望,希望同学们刻苦训练、奋发有为,争取在明年的校园足球表彰大会上有更多的新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