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校园气排球赛精彩结束

第二届校园气排球赛精彩结束

第二届校园气排球赛精彩结束

    1212日晚七点第二届校园气排球赛最后两场决赛如期上演,第一场是三四名的决赛,参赛双方为信息工程系一队和建筑工程系二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建筑工程系二队最终以21的比分赢得了比赛,获得了本届校园气排球赛的季军。季军争夺战结束之后是本届校园气排球赛的重头戏—冠亚军争夺战,随着主裁判郑海老师的一声哨响,参与冠军争夺的水利工程系一队和水利工程系二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气排球视觉盛宴,精彩的进攻、势大力沉的扣球、惊险的救球动作层出不穷,引得观众惊呼声不断,经过三局的鏖战,最终水利工程系一队技高一筹,以21的比分拔得本届校园气排球赛的头筹,获得此次校园气排球赛的冠军,水利工程系二队虽败犹荣,获得本次校园气排球赛的亚军。江西省大学生气排球赛于本月14日在婺源举行,我院学生气排球队也将重装出战,愿他们在本次全省大学生气排球赛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好成绩,为自己、为学院争夺荣誉。

    

 

   

  第二届校园气排球赛最终名次如下:男子组冠军为水利工程系一队,亚军为水利工程系二队,季军为建筑工程系二队;女子组冠军为水利工程系,亚军为信息工程系,季军为公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