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校园(气)排球赛精彩结束

第三届校园(气)排球赛精彩结束

第三届校园(气)排球赛精彩结束

   529日晚八点,随着主裁判穆水强老师的一声哨响,第三届校园(气)排球赛迎来了最后一场比赛——男子组冠亚军决赛,对战双方是水利工程系一队和建筑工程系一队,通过近半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水利工程系一队技高一筹,以21的比分拔得头筹,以实力加冕此次校园(气)排球赛的冠军头衔。在稍早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信息工程系二队以小博大充分发挥自己“小、快、灵”的优势以21的比分战胜了水利工程系二队,获得了此次校园(气)排球赛男子组的季军。

     

   

 

   赛后刘院长及相关系部领导为本次校园(气)排球赛获奖的队伍颁发了锦旗,并与获奖队伍代表合影。至此,第三届校园(气)排球赛精彩结束。

    

第三届校园(气)排球赛名次如下:男子组冠军为水利工程系一队,亚军为建筑工程系一队,季军为信息工程系二队,水利工程系二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水利工程系获优秀组织奖;女子组冠军为公共教学部,亚军为水利工程系,季军为信息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公共教学部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