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拼搏展现“金的人格,铁的纪律”

中华中专校园足球队参加雨花台区第六届“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

奋斗拼搏展现“金的人格,铁的纪律”

——中华中专校园足球队参加雨花台区第六届“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

 

 


 

 

2019年11月16日雨花台区第六届“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在雨花台区金陵中学岱山分校举行。在教练员漆险廷、贺艳东老师的带领下以19级新生为主体的校男女足球队分别与梅山高级中学男女球队进行了高中组的比赛。

梅山高级中学足球队实力强大,球队文化底蕴浓厚,学生的个人能力与团队配合均优于我校这支新军,比赛期间我校队员克服了能力、体力上的不足,努力拼搏、永不服输,在落后三球的基础上,稳扎稳打拼到比赛的最后一刻,虽然比赛均以2:3的比分失利,但是每个队员表现的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积极跑的与拼抢,展现我校学生的风采。赛后两支队伍的教练员和队员们认真总结,分析比赛失利的原因,找出每位队员身上的不足。争取在今后的训练中努力提升个人能力和技战术水平,争取在比赛中更好的展现我校学生的风采。

(图/漆险廷;文/漆险廷;审核/王马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