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校园足球文件

赛事通知: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强健学生的体魄,推进我校基础体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会东县和文中学

关于开展2019年校园足球联赛的通知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通知》要求,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强健学生的体魄,推进我校基础体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让校园足球的发展有更好的延续性,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提高我校足球运动水平,学校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将举办2019年和文中学校园足球联赛,学校体育组具体负责,联赛工作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初一年级以班组队联赛),第二阶段(初中组、高中组以年级组队联赛),先开展第一阶段比赛,第一阶段比赛完后接第二阶段比赛。

一、 比赛时间:11月13日开赛(初一年级)。

二、 参赛组别:初一年级以班级组队,初二、初三、高中年级以年级组队参赛,初一年级采用7人制,第二阶段联赛高中组采用11人制、初中组7人制比赛规则和办法。

三、 报名时间:初一组11月8日、二阶段11月15日前各参赛单位填好报名表后将电子档传至李顺元老师(QQ),每队可报一个教练和领队,初一组可报运动员12名,第二阶段参赛队可报运动员高中16人、初中12人。

四、 竞赛办法:初一分组循环,第二阶段以初中组、高中组循环积分制,积分办法见竞赛规程。

五、 各年级组要指派一名教师负责本队参赛工作,负责本队报名和管理,各参赛队自备服装,颜色统一。各代表队接此通知后望积极组队、认真训练、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六、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会东县和文中学

                               2019年11月 8日

 

印送:各位副校长、各部门、各年级组

会东县和文中学                           2019年11月8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