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创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圆满闭幕

我校“开创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圆满闭幕


 为强健学生体魄,培养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体验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增强班级凝聚力,增进班级之间的交流以及学生之间的友谊,推动足球运动的发展,我校举行了2017-2018年度“开创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活动。

本次足球联赛采取五人制循环赛制,从4月9日到6月20日,历经两个多月的时间,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校园足球联赛工作小组和各班班主任的全力配合,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下,比赛圆满结束。并通过积分选出各年级的冠、亚、季军球队 ,同时也评选出各年级“最佳小球员”和“最佳守门员”。

比赛结束,在闭幕式上,学校校领导给获胜的班级球队和优秀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及奖品

本次足球比赛还吸引了大量家长围观。他们也成为了为孩子加油呐喊的主力军,有的手举横幅一站就是半场比赛;还有的家长担当球队的教练并且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为孩子们进行指导和训练。也是一次很好的亲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