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田径运动会

四川省广元市元坝中学春季田径运动会于2019年4月2日---4月3日在新校区田径场举行

广元市元坝中学

36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四月春风荡花香,雄鹰展翅击苍穹。在元坝中学这个力与美共舞、德与智齐飞的舞台上,我们相聚一起,共同揭开了广元市元坝中学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的帷幕。

图片1.png 

本次运动会28个比赛项目,413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学生运动员336人,教师运动员77人。

首先,举行入场仪式,国旗队、彩旗队、裁判员队、运员队、教师队、各班方队依次进入运动场。

图片2.png 

走在国旗队后面的是运动会会徽队。

 

图片3.png 

 

五彩缤纷的彩旗队就像同学们多姿多彩的高中生活。

图片4.png 

春风化雨育桃李,一片丹心铸师魂。锐意进取、甘于奉献教师代表队进场。

图片5.png 

 

紧跟教师方队的是各班方队。各班同学发挥创意,彰显青春个性。

图片6.png 

 有的班级统一着装,走出整齐划一的步伐。

图片7.png 

有的班级发挥自己的美术天分、手工绘制出个性彩绘。

图片8.png 

有的班级古灵精怪,逗得全场捧腹大笑。

图片9.png 

  

有的班级热情活泼,用动感舞姿点燃全场。

图片10.png 

有的班级,身着汉服,彰显传统文化的魅力。

图片11.png 

 

有的班级身穿运动装,充满青春的气息。

图片12.png 

有的班级用嘹亮的口号表达壮志。

图片13.png 

 

有的班级用缤纷色彩扮靓身姿。

图片14.png 

不同的是各班的外在形式,相同的是他们掩不住的活力和激情。

图片15.png 

入场式结束后,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图片16.png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学校副校长吴良平热情洋溢地致开幕词。吴校长强调,本次运动会是对学校阳光体育示范校和素质教育的一次展示,也是对我校创建省二级示范高中的一次检阅。运动会要充分展示各班的班级风貌、集体意识和纪律意识。他希望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勇于挑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坚持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展现青春活力。

图片17.png 

接下来,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表达了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决心,要用汗水浇灌青春,用成绩证明实力。

图片18.png 

裁判员代表吴浩老师庄严宣誓,吴老师表示全体裁判员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运动会的圆满召开做出努力。

图片19.png 

最后,伴着全场的掌声和欢呼声,学校副校长张光华宣布:元坝中学第36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图片20.png 

虽然今天春雨霏霏,但并未浇灭同学们心中的热情,赛场上一片震天的加油声,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阳光体育,人人参与,强身健体,健康第一”的体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