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亮相锡马博览会,京东体育尽显科技运动范

万物苏醒,春光明媚,又是一年烂漫樱花季。

万物苏醒,春光明媚,又是一年烂漫樱花季。被誉为“最美马拉松赛道”的无锡马拉松即将于本周日鸣枪开跑,赛前的领物环节和博览会也已于3月21日清晨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无锡马拉松的顶级合作伙伴,京东体育凭借其在电商平台、数据科技等领域的优势,为赛事进行全方位助力。在本次无锡马拉松博览会上,京东体育精心设置了一系列互动项目,现场活动精彩纷呈,收获参与者好评不断。

黑科技惊艳亮相 京东体育凭实力“宠爱”跑者

自与马拉松赛事结缘以来,京东体育就致力于将一系列黑科技应用到赛事中,打造科技与运动相结合的赛事新主张。在博览会现场,京东体育即以十分亮眼的黑科技设备吸引了无数马拉松爱好者的互动参与。

利用新兴的VR技术,展位现场的冲浪、单车互动游戏真实模拟极限运动的全景视野,身处平地即可享受极限运动中的感官体验,现场体验者纷纷大呼过瘾。京东体育的“智能广告牌”设备则基于强大的大数据分析能力和人脸识别技术,通过扫描面部特征,智能推荐专属运动装备,吸引了大批参赛者前来一探究竟。

新颖的漫画互动游戏也成为了现场的一大热点。参与者只需按照屏幕上的提示摆出规定动作,即可瞬间“冲破次元壁”,将自己的形象定格在起跑、领奖等场景的漫画之中。

另外无锡马拉松因其独具特色的樱花赛道,被马拉松爱好者称为“樱花跑”。为了让参赛跑者留下独具特色的樱花记忆,京东体育展区内还特别开辟了体感樱花走廊,樱花花瓣随着行人脚步飞舞,美轮美奂的效果使之迅速成为参赛者拍照留念的取景地。

多方携手助力公益 京东体育为爱发声

体育赛事加入公益元素,早就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但当一份公益事业融入体育元素,公益就有了新的生命。在本次无锡马拉松赛事中,京东体育延续了“旧衣回收计划”,倡导跑者穿着希望捐掉的旧衣服参赛,赛前御寒,赛中捐出,将温暖传递给更多有需要的人。“能够以举手之劳,帮助到真正需要这些衣物的人,让我的锡马之旅更有意义!”一位马拉松选手如此说道。

与此同时,京东员工也自发组成了公益跑团,将在赛事当天为大爱清尘公益机构发声。京东体育负责人介绍道:“京东体育希望通过此次赛事,让更多的跑者及社会人士关注到尘肺病人群,为生命‘充氧’。”

线上线下联动 实现全方位跑者服务

据了解,在赛事当天,京东体育还为马拉松选手准备了三大贴心服务:为跑者提供小食的体能补给站、留下精彩回忆的完赛成绩签名墙,提供号码布覆膜的服务小站。除了展区现场的跑者服务,作为锡马官方衍生品的线上唯一售卖平台,京东体育还设置了无锡马拉松专题页面,方便参赛者选购锡马纪念品以及其他运动装备。

打通线上与线下,京东体育实力践行了“科技、品质、服务”的品牌价值,通过一站式体育服务平台的业务模式,推动马拉松赛事的全新升级。未来,京东体育还将以构建最全面、最专业的运动生活圈为目标,为消费者带来更流畅、舒适、便捷的运动消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