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领导到校指导浦口实小校园足球工作

1月10日下午,南京市校园足球办公室周文书主任、江北新区事业局分管校园足球的许道龙科长到浦口实小指导校园足球工作。

1月10日下午,南京市校园足球办公室周文书主任、江北新区事业局分管校园足球的许道龙科长到浦口实小指导校园足球工作,为2019年浦口实小校园足球工作开展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周主任和许科长先在操场上观看了教练员带队训练情况,充分认可了浦口实小足球教练的训练水平和方式方法,当周主任看到学校足球队唯一一个女生张桐鸣同学时,详细询问了她的足球故事,非常感兴趣,表示会在后面一段时间安排专业的摄制人员来校进行专题报道,他希望通过这样的报道,吸引更多的孩子参与到校园足球中来。

接着,周主任和许科长听取了学校18年校园足球工作汇报。周主任和许科长肯定了学校18年的校园足球活动,高度赞扬了学校领导为校园足球做出的工作。周主任针对学校上年度校园足球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增加获奖面,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校园足球中来,包括班级集体奖、个人单项奖、最佳小记者、最佳小裁判、最佳啦啦队等;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上传要有一个团队开展工作,体现过程性,不能集中在一个时段上传;学校足球俱乐部的发展建议;学生升学通道的建立等,让我们很受启发。许科长针对江北新区的区情,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建立江北新区精英训练营;联系新区名校接收校园足球人才等。

    学校任力校长热情欢迎两位领导的到来,对两位领导提出的建议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在19年的校园足球工作中,一定从细微处抓起、从过程上精细管理,确保校园足球工作有序、高效的发展,让校园足球真正成为浦口实小孩子“情、智、德”三个方面成长的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