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第一小学举行首届校园足球联赛总结表彰大会

隆德县第一小学举行首届校园足球联赛总结表彰大会

隆德县第一小学举行届校园足球联赛

总结表彰大会

12月18日隆德一小举行了届校园足球联赛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分别为获得年级组季军、亚军、冠军的球队进行了颁奖,共有18个班级的球队受到表彰,同时还有54名小球员获得了“足球小达人”称号

颁奖仪式上,副校长卜跟荣荣宣读了表彰决定,六(4)、五(1)、四(6)、三(4)、二(9)、一(7)班的足球队获得冠军,六(8)、五(2)、四(5)、三(6)、二(10)、一(1)班球队获得六(3)、五(7)、四(4)、三(8)、二(5)、一(8)班足球队获得。陈昊等54名同学获得了“足球小达人”称号学校领导为获奖球队颁奖。

近年来,在县体育中心的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学校的足球工作蓬勃发展获得了全国足球特色学校荣誉称号。隆德一小快乐足球、智慧足球为理念,制定了五年发展规划,积极营造浓郁的足球文化,组织开展校园足球联赛,在实行班级足球对抗赛的基础上,进行年级间的足球对抗赛,学生足球单项技能挑战赛等,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环境,帮助孩子们实现足球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