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一小“快乐足球·阳光运动”首届足球节 ——班际足球联赛开赛

隆德一小“快乐足球·阳光运动”首届足球节 ——班际足球联赛开赛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我校学生对足球的热情和运动水平,体会足球的真正魅力,隆德一小举办了“快乐足球·阳光运动”首届足球节——班际足球联赛。1121日下午,去年冠、亚军六(6)班和六(5)班代表队为联赛打响了揭幕战。经过轮番激烈比拼,最终六(6)班代表队以52的成绩战胜六(5)班代表队,在比赛中,虽然天气寒冷,但抵挡不了同学们对足球运动的热情,双方积极拼抢,充分诠释了体育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

本次班际足球联赛采用7人制足球规则,采用小组淘汰赛的方式进行,从三年级到六年级,一共有36支代表队角逐桂冠。一、二年将开展足球射门、颠球等趣味项目比赛。通过本次班际足球联赛有效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培养学生班级荣誉感,同时为学生提供了发挥特长的平台,提高了学生学习兴趣,推动了学校足球特色项目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