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下两镇小学:开展校园足球联赛

虽然他们的技术还比较粗糙,配合还不够默契

   中国网四川巴中3月22日讯(刘玉英)“六(一)班,加油!”“六(四)班,雄起!”南江县下两镇小学校园足球联赛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这个小山沟里的农村小学。该校为深入开展阳光体育工作,打造校园足球特色文化,推动校园足球的蓬勃开展,举行首届校园足球联赛,采取7人制比赛,年级内循环。 4—6年级12个班级代表队参赛,将历时一个月,最终决出冠亚军。


 

         3月21日,该校六年级足球联赛进行决赛,进入决赛的是六年级一班和四班,各班班主任老师作为班级的领队和同学们积极商讨,进行了排兵布阵。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虽然他们的技术还比较粗糙,配合还不够默契。但这并不影响赛场上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他们呐喊、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此起彼伏。

  
        足球联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锻炼了学生们的体质,也增进了集体的凝聚力,受到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