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花娃娃足球梦,也是小小中国梦

宇花小学2017~2018学年“校长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201868日下午,宇花小学举行了2017~2018学年“校长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的闭幕式活动。活动伊始,全体师生在运动场观看了中年段三四年级学生明星队的比赛。三四年级学生明星队是从三四年级各班选出的优秀小队员。他们在场上顽强拼搏,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明星赛。最终,三年级学生明星队技高一筹,2:1战胜了四年级学生明星队。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有一名学生小裁判参与执法。

接下来的闭幕式活动在学校三楼多功能厅进行。南京市玄武区初教科杨芳莹校长、南京市玄武区教师发展中心张桂宁教授、江苏省教育厅校园足球办公室徐玉康先生、南京市足协技术部朱宁部长、南京市宇花小学沈珠振校长与几百名师生一起出席本次活动。

沈校长首先致辞,他对学校这一年以来的校园足球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赞许了所有小队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并对未来提出了新的要求。

随后,体育组仲伟浩老师对本学年学校开展的校园足球进行了总结汇报。一张张精美PPT内容的背后是所有宇花足球人的汗水和智慧。

万众期待的颁奖环节,与会领导纷纷上台给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这让学生们激动不已。本次闭幕式颁发的奖项有:中年段学生明星对抗赛冠亚军、第二阶段最佳射手、年度最佳门将、年度最佳教练员、裁判员、第二阶段校长杯班级联赛冠亚季军、年度最佳运动员。获奖人数近百人。是近年来学校规模最大的一次体育单项运动颁奖。体现了学校对校园足球的重视和期待。

足球梦是中国梦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宇花小学扎扎实实开展校园足球,特别是确保每周一节足球课,每年开展校园足球班级联赛。长此以往,一定能有成效。我们相信也坚信,在领导们的关心支持下,在足球人的努力奋斗下,在孩子们的热情付出下,中国足球一定会有巨龙腾飞的那一天。足球梦,中国梦一定会实现!












攥稿人:仲伟浩

摄影:仲伟浩

审稿:祁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