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再遇劲马,谁的进步大

2018年6月7日,金凤区第五小学超级足球赛到今天已经第四场了,在上次的比赛中双方都有好的成绩,一方是劲马战队,在校园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天马再遇劲马,谁的进步大 






2018年6月7日,金凤区第五小学超级足球赛到今天已经第四场了,在上次的比赛中双方都有好的成绩,一方是劲马战队,在校园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们团结合作,管理有序,向来没输过,在他们的嘴中只有:我们是最棒的,我们永远第一,大家一定要团结,不能拖后腿。男女互相学习优点,改正缺点。这也正是他们的高明之处。另一方是天马行空战队,再上一场比赛中6:2,是不是很厉害呢?比对方多好多球,但他们的不足是在在他们的管理,很多人都抢着上场,没有规矩和规则上回赢是因为有一局主力全上场,所以才把分拉的这么高要不是他们分数也上不来。同学评论:我们的队长不好,应该让我上场。在很多地方还是有问题,希望这次会有好的成绩。

   开始了,双方都等不及了,当王家伟读完了请期待双方队员的精彩表演时,比赛就开始了!由天马发球队长一个大脚就踢到了后卫的位置后卫也一个大脚把球踢到了离球门很近的位置,劲马的守门员一把抓住了,并把球扔的好远,天马的队员立马把球带了过去,左边有另一个同学接应,右边也有一个同学接应,他立马把球踢到左边同学的脚下,左边同学接到球后,带球到后卫有人想断球于是把球踢到了右边同学,右边同学立马射门,可惜被劲马队抢走了球,但劲马队接到球后竟然朝自己球门里射球,来了一击乌龙球,这让天马战队的队员大吃一惊,不过劲马队他们围在一起鼓动了士气,在这时劲马队立马再次发球,这次他使劲扔也扔的好远在中途被拦了下来这场就结束了。第二场开始了,由天马战队战队发球一球飞到劲马守门员那里,守门员一个飞球又击了回来,这回天马战队的守门员发球,他差点就进了,过了好长时间都一直没有进展直,到4分32秒天马战队给出了黄牌警告,而天马战队却不以为然,他们玩耍猴但才踢过去就被断球了,劲马队说了一句脏话,所以黄牌警告。

让我们来关注一下女生,女生第三场开始了,她们的攻势很强,天马一开球就踢到了对方的球门边,接下来虽然也在进攻但显然没第一局厉害,但队长也掉以轻心不再着急。劲马行空一看,时机来了,立马开了一个大脚球进了。之后不管天马战队多努力都追不上了。比赛结束。第四局开始了,刚一上场劲马战队就开大脚,实在是太厉害了,他们互相合作,互相传计划,没有出现一点的问题,劲马战队在这时进了一球,是因为天马的守门员发呆,所以又进了一球。

最后,男队比分4;2,女队比分4;0,劲马完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