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师附小参加阆中市2018年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安全预案

为确保我校参加阆中市2018年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的师生安全,特制订本安全预案。

为确保我校参加阆中市2018年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的师生安全,特制订本安全预案。

一、工作人员及职责

足球队

24人(附名单)

负责人

史雄伟   苟拥军

带队教师

职责

领  队:

史雄传

苟拥军

1、制定安全预案。2、召开教练领队安全会,明确职责要求。3、协助教练跟队带队;4、突出情况处理。5、协调饮食、交通等工作;5、学生管理及安全督促。负责学生饮水、食品、车辆安全及医疗工作,协助带队。6、做好教练分工7、做好家长工作。

教  练:

龙成俊(18280806307)

王  率(13700973431)

 

 

负责学生的组织与安全管理工作。

1、组织学生报名参赛,比赛编排,跟队带队,要求学生按时间到学校集合清点学生后统一带往比赛地点,结束后统一带回学校讲安全后再放学;2、学生安全教育,包括时间、服装、纪律及比赛安全等;3、教育学生任何时候不能私自单独离队活动。不买零食吃。4、指导学生科学训练、比赛,作好运动保护,预防运动损伤。5、赛场指导、现场安全及突发事件处理。6、做好比赛前热身运动,比赛时注意学生的表现及时处理、如遇受伤等情况要及时报告大赛组委会,积极安排救治并报告学校和家长。7、严格检查学生安全防护用品的正确使用,做好学生纪律教育与管理,不得意气用事,坚持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二、突发事件的处置

1.出现突发安全事件及时报告领队和大赛组委会并协助大赛安全、医疗救护组及时处置,处置有困难的医疗急救方面的突发事件,拨打120电话;火灾方面的突发事件,拨打119电话;其它方面的突发事件,拨打110电话。

2.出现突发运动损伤,教练、领队要立即报告大赛安全、医疗救护组并采取果断措施进行处置,同时通知家长、送医并报告运动会组委会及学校。

3.出现各种不可预知的紧急情况,要组织好学生,听从统一指挥,按指定的路线有序撤离。对没有及时疏散的学生要向抢救人员指出具体方位,以便及时营救。

 

                                                    

                       阆中师范附属实验小学校

  2018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