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师附小:召开校园足球工作专题会

5月3日上午,阆师附小在二会议室召开了校园足球工作诊断促进专题会

53上午,阆师附小在二会议室召开了校园足球工作诊断促进专题会,全校体育教师和学校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足球专职教师王率上了一节足球教学观摩课《脚内侧传地滚球》,对脚内侧传地滚球的技术要点、分解动作进行了讲解示范,全班学生分组开展练习和游戏,教学效果良好。同时,王老师还对全体体育教师进行了足球基本技能教学培训,对脚内侧传地滚球、颠球、带球等足球基本技能的技术要点及教学方法进行了培训,全体体育教师现场进行了练习,学校部分领导参加了活动。

会上,艺体室主任李明俊对目前学校校园足球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足球教学、训练工作做了安排布置,要求全体体育教师要高度重视足球教学和训练工作,认真上好每周一节的足球课,继续开展好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加强校园足球的文化宣传,收集整理好校园足球相关资料,推进校园足球工作再上台阶。

最后,席筠梅校长作了总结发言,她说,学校十分重视、支持校园足球工作,各科室及全体体育教师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认真落实、严格问责,齐心协力、力保过关。

作为全国首批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单位,阆师附小克服场地、师资等客观条件限制,不断加强条件保障和组织管理,开展师资培养和文化建设,强化教育教学和训练竞赛,校园足球氛围浓厚,成绩显著,受到了社会和家长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