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足球联赛·17-18赛季】第一周比赛消息

金凤区第五小学校园足球联赛017-2018赛季甲级和乙级A组第一轮的第一场比赛在9月7.8日顺利结束,通过这两场比赛,从侧面证明了“天道酬勤”的道理

第一周比赛消息
    金凤区第五小学校园足球联赛017-2018赛季甲级和乙级A组第一轮的第一场比赛在9月7.8日顺利结束,通过这两场比赛,从侧面证明了“天道酬勤”的道理,下面将带来这两场比赛的消息哦。

2017年9月7日,新赛季甲级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对阵战队分别为:超越战队(2013级4班)vs萌欣战队(2012级1班)。在上一赛季中,萌欣的队员在第二阶段的淘汰赛第一场就遇到了强大的对手,导致比赛失利,没能晋级。不过这个赛季,他们掘土重来,尤其是有多位田径队女队员助力,在第一场比赛就取得了开门红,而超越战队的队员由于对比赛规则的不熟悉,以及个人技术的不完善,导致第一节就被对手打入两球,随后的第三四节女生的比赛更是被萌欣的女队员前场压制,所以学习足球规则也是很重要的,比赛最终以5:1的比分结束,也为超越的队员们提了一下醒,需要好好的学习一下足球。

——————————————————————————————————

2017年9月8日,乙级联赛的第一场也很快到来了,很多队员还没有找到比赛的感觉,三年级4班的队员从二年级起就开设了足球课,不过相对于雏鹰飞翔(2014级3班)的队员们来说就小巫见大巫了,首先雏鹰飞翔的多位队员都有在校外参与足球活动的经验,所以到比赛场上一点也不胆怯,进攻非常犀利,把对手压制在半场之内,在第1.2节结束时,就已经6:0领先。虽然三年级4班的队员没有找到比赛的状态,但是在比赛进行到34分左右,由三年级4班马晶晶(女)打入一球,从侧面证明女生还是非常给力的,在两节女生的比赛中,双方踢成1:1平,如果不是前面男生的比赛丢球太多,也许本场比赛会更加好看一下。